close
今天很不順
雖然早上終於收到我可愛的粉餅盒
但中午要出門去上班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的小藍不見了
天啊...不會吧....連小藍也要偷啊
他可是一台騎了要8年,一邊還沒後照鏡,排氣管還沒罩子的舊機車耶
旁邊那麼多台新車偷我的舊小藍做什麼啊
那可是我的代步工具耶

下午還聽到悲慘的消息
Wednesday小姐在B/G看到我的吳克群
厚厚厚~~~~~

再來就是我的星巴克之約今天不順利

唉.....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今天挺不順的

明天放假要來去行天宮跟霞海城隍廟給他拜一下

今天的心情不好...想到很多事情
讓我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