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休假日
本來不打算出門的
但一大清晨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想清楚很多事
至於什麼事    沒什麼好值得提了
就這樣了

好不容易領到了薪水
跟高中好朋友猴子先生到信義區逛
因為得買一些化妝品補貨一下
自從開始這份工作後    每天化妝變的是必備的事
對於我這個很不愛化妝的小姐來說
剛開始還真是折騰 因為化妝總是得花上一些時間
讓我得早點起床,除了綁頭髮,最花時間的就是上妝
又不能太隨便    所以化妝品的用量變的很快
真沒想到化妝品竟然會變成我的必需品
在跟其他衣服鞋子包包比較下
我必須把錢花在化妝品上.....天啊。。。
這是在懲罰我以前不愛保養的結果嗎?!
真是。。。。。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BOURJOIS 睫毛膏   Lavshuca眼影

Shu uemura眼影       MAC口紅&唇蜜

MAC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