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check in 之後遇到了不少很妙的客人
當我在忙著幫他們check  in 的時候
客人總是很悠哉的到處張望或是觀察你
像我最近比較常遇到對我手錶很有興趣的客人
但大部份都是覺得好看啦
(講起來還真心酸呢...這支手錶...哈哈)
但昨天遇到二個香港客人    其中一個竟然很妙的問我
"你是不是戴男朋友的手錶啊?!"
拜託...怎麼可能啊...再怎麼樣我的手錶看起來還挺女性的啊
只是錶面很大一個就是了
沒辦法     我就喜歡戴有點男生的手錶咩
誰叫我個性很男生咧
呵呵.....

話說回來....基本上我不會戴男朋友的手錶
比較有可能男朋友戴我手錶吧
買了一支SEIKO的錶戴沒多久就借前男友戴
到現在還回不來呢!!! ><

至目前為止    幸好都遇到了不錯的客人
也遇到了很多很善良的哥哥姐姐     有他們我的check in 旅程才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在此特別感謝他們
==============================================================
好不容易領到了四月份的薪水加上三月的allowance
嗚....由於我上個月少填了不少時數
所以這個月比起同批的少領了一些
但還算不錯
除了要還債之外    還要繳電話費之類的
得把交通費先留下來    再加上這個月要開始存錢
所以所剩下來的就是伙食費囉!!
有沒有錢再買個小東西送給自己呢...
好像沒有這個閒錢....
等下個月吧....下個月我會是個小富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