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單飛的第一天
幸好後三個duty都是開Y
沒做到B/G  據說Wed有被派去B/G in charge
超利害的啊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自己開櫃
但算是第一次師父沒在旁邊陪
check in 起來真的是心裡挫挫的
變的很小心
但還是有遇到一時不知道怎麼解決的問題
幸好隔壁的哥哥姐姐人都很好   都幫我解決了一些問題

在此特別感謝    繹翔哥...雖然大家都叫他翔妹
但我不知道怎麼叫他
他人真的很nice   
我先是把行李掛錯,請他教我減掉
後來遇到二個去TXL要加O的
總共三個O     整個很多
還怕亂刷出登機證
幸好繹翔哥幫我check in 其中一個
真的超感激的

第一天算是順利的結束

明天是早班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