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
算一算     應該有六七年了吧
高中的學長    高中的時候還算挺照顧我的
可以再聯絡上   真的算很難得了
畢竟很多友誼是很容易因為時間而被沖淡的
真的很開心   可以花上短短的時間
喝杯飲料    聊個天    見個面

遇到一個超好的人     以後有空可以載我上班或下班
還答應休假的時候帶我去練開車,順便可以帶球球出去玩
整個人很nice    還要去生娛樂quota
哈哈哈    誰叫我要到這星期五才會有新的進帳呢
想要看電影除非有多的quota可以用才行
最好改天也帶我去撞撞球啊
我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