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能愛你的權利    留給想愛你的人"  by someone

昨天有人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感觸很深    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那樣的感覺

我是個衝動的人    特別是在感情上
好幾段的感情總是在一時的衝動下跟對方在一起
總是少了觀察   少了真正的了解
更少了學會怎麼愛自己    與平衡感情與理性之間
我不夠理智   在感情裡總像個小孩
要不到糖吃的時候就拚命吵拚命鬧
得不到別人的關心時就拚命的做出想引起對方關注的事
在感情裡永遠讓自己失去原本的自我
總是讓自己站在一個上不上下不下的爛角色

不知道這樣子的我要持續多久
總是想要改掉這樣子的自己   不想再讓自己在感情裡受傷
因為自己做清楚   很多時候自己才是感情中的原兇
讓一段又一段的感情結束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幸福會降臨?!
但我希望他來的那一天    我已經成熟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