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這部電影
看完又有一點感觸
更讓我想起一個人
一個人才離我不久之前回憶的人
電影的最後是這麼說的
女主角在男主角面前不用花任何心思去取悅對方
更能做自己

我想在他面前我真的可以做我自己
連最白痴最智障的那一面都能表現出來
不在乎丟不丟臉
那段時光是段很美好的回憶
我們也像電影裡有過很多很多的爭吵
但卻也有很多很自在很平凡的回憶
總會不時的去吃幾頓大餐    總會一有好電影上映就到坎城報到
那是一段沒有辦法被任何人抹滅的時光
我很愛很愛過那個人    因為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做我自己
但也因為如此    我們總忘了保留一些自己    才不會讓二個人都受傷
老實說    我想他    但我希望他也過的很好
可以遇到他愛及愛他的女生    可以對他很好很好
有好的未來    我真心的希望他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而不是個大男孩

曾經我跟他說過    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變成什麼樣
我始終會像他的家人一樣在他的背後支持他挺他
這個承諾我想都不會改變吧

過去的那些回憶都留在過去    我已釋懷
現在的我很好    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我慶幸身邊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我愛我的工作    我的朋友    還有我們家的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