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這次到香港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不愛逛街的人
所以當香港朋友帶我來到這裡的時後
真的是眼睛一亮

置身於好幾棟商業大樓之中
真的如果沒有當地人,外地客是很難找到這裡
從銅鑼灣地鐵站走過來 我已經不太記得怎麼走了
但這個原因歸咎於 我朋友也一度差點給我走到迷路
要不然我會記得的啦!!

好啦~~~就來說說為什麼會這麼的印象深刻呢

  

沒錯....就是這滿地的花生殼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 每一桌客人都拿有一碗花生
播下來的殼屑不用特別裝在垃圾桶 只要往地上一扔即可
這裡大部份的客人都是下了班的上班族們
放工之後拿到這裡點一杯beer 及小吃  Happy Hour一下~~~



這個啤酒杯還真的有點大~~花了我不少時間才喝完

下午四五點的時間就已經坐滿滿的了!!

六點開始就有人在排隊~~~~
真的很受歡迎~~~

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
讓人不自覺就很relax~~~~


Inn Side Out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10号新宁大厦地下

電話:(852)2895 6636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