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日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老哥到海邊學衝浪

第一次學....整個很挫

看到一堆衝浪的人真的超利害

試了好幾次    本來是老哥的表弟幫我推的

後來換成老哥     推第一次就很讚

差那麼一丁點就可以站很久了

站在衝浪板上的感覺真的很妙

感覺像站在海上 速度快的話就像騎機車

後來再試了好幾十次都沒成功

看來我可能要多跟去幾次才學的會吧?!

但今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好久沒有這麼爽過啦。。。把自己晒的紅通通的

希望客人不要看到我的臉紅通通的就笑我啊

我要當健康的小女人。。。呵呵呵

今天夏天的目標就是學會衝浪。。。。冬天的目標就是學會snowboard

請持續替我加油吧!!!

我真的超愛我哥。。。。我哥最疼我了!!!

P.S. 我愛夏天。。。我愛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