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網路在歷經二天之久的msn登上登下
今天早上終於好了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再念我了....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前天休假終於跟將近四五年沒見的朋友見面
可愛的philip弟弟....在加拿大念書好久....
這幾年回台灣都因為本人有點忙    都留在高雄
所以都沒機會見到
這次    終於    見到啦
跟很久沒見的Sandy一起吃居酒屋
雖然東西沒有很好吃    但可以跟他們見面聊天就很開心啦

之後我接著去市政府等老哥
老哥的同學在日本念書回台灣
約了到LAVA喝酒High一下
話說我從去年年中之後在高雄我好像就沒去夜店
回台北之後因為個人家庭管教嚴的關係
更是沒有想去夜店的念頭
這次要不是老哥的熱情的邀約
我可能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到夜店看看台北的夜生活
這次去見了幾個好久不見的高中學長
大家都有變帥的趨勢喔....不錯不錯

台北的年輕人真的很有活力
去夜店的都玩超high的....好久沒感受到那股活力啦
但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那環境了
久久去一次去喝個酒就好了

anyway....就是很開心看到老朋友

我還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但就是變的不愛交際應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