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
昨天看星光大道黎礎寧唱這首
歌詞寫的很貼切    所以就貼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