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門已經要二星期了
七月都要過一半了
漸漸習慣周邊的環境   
心裡的緊張感終於減少了一些
工作上跟同事也越來越好
辦公室的同事每個人真的都很好
感覺的出來大家的感情很好
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坐在一起吃飯
前天同事的farwell party
下般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吃了我的第一頓葡國料理
真的很特別
終於嚐到港式茶餐廳與canteen以外的特別料理
我也漸漸的習慣大家在我耳邊講廣東話
雖然真的很快   但慢慢的聽的越來越多

現在我人在香港    昨天下午過來的
來找我的香港阿姨及叔叔
昨晚吃了超大的一餐   Uncle Van親自下廚
煮了日本上等的牛肉   香嫩多汁又Q


入口之後整個覺得超幸福
還有pasta,日本生菜.....wow.....

 
好有家的感覺
雖然晚上睡在沙發    還是覺得好幸福
隔天陪他們一家人來個親子日
下午到元朗的一家甜品店吃甜品
 

吃到超好吃的腸粉耶
  沾醬有花生醬,醬油膏等等<忘了,但就是好吃>
叔叔跟阿姨很擔心我在那的狀況
畢竟他們看著我長大   不想看我被騙或是做了自己不想做的事

到了澳門    原本我這個不會想家的人
變得特別容易想家
死陳球球    聽說你現在日子很好過喔
好吧....有好日子過也不錯
二個星期內其實發生不少事
但也算是都過去了
我有哭過    但不會因為這樣就要回台灣
不管如何   我都要"努力堅強勇敢獨立滴過著屬於SELINA一個人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