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二個班真的是個很考驗人類極限的事
本來是M+X,結果被拉早到4:20
少睡半小時就算了
中間也沒休息時間,因為今天要聽老總Breifing
幸好他人善良,這次只講了半小時就結束
我還不小心打了瞌睡
打到整個頭去撞後頭的wall有大聲到
本來想說多出半個小時休息時間可以吃個東西
這時一通電話打到休息室
450飛機故障本來還想再休息
但為了想早點回家,所以提早半小時上duty到B5去支援
這大概是我進國泰第二次遇到450 delay了吧
幸好這次沒有很久    上次是delay到五點多
日本客人因為聽不太懂英文所以也沒辦法complain什麼
中間拿了一小罐可樂想躲到外頭去偷喝
喝到一半又被叫到DT去支援565 的客人到ka481
天啊....一陣混亂啊
半個小時後我回到B5    還有人問我怎麼突然消失了
嗚....整個很酷.......
其實上很久的般真的沒有很累,累的是穿高跟鞋站很久
如果是穿帆布鞋....我工作多久都無所謂
幸好明天是p般,可以休息一下
晚一點要跟香港阿姨還有她兒子去吃shabu-shabu
話說....大熱天...還吃火鍋.....
會不會熱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