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    本人畢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大概是玩遍全世界的國家吧

旅行對我來說    應該是小時候受老爸影響吧
只要一放假就開車載我們到台灣的各地方玩
要不然就安排出國
但隨著越來越長大    我們全家一起出國的機會就很少了
記得最後一次全家人旅行    大概是國三升高一的那年暑假
我到英國遊學二個月    之後全家到法國玩

開始這份工作    最令人興奮的應該就是有便宜的機票
便宜到朋友們聽到都會覺得很機車
但便宜之餘    我發現一件很殘酷的事
要找人陪我出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有誰的假像我這麼彈性?!有誰願意自己付一堆錢旅伴才付少少錢就可以出國的?
不是不想找公司同事....只是想找熟悉的人一起出國
才不會到時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畢竟出國旅行不是件輕鬆的事啊

曾經想過想要一個人自助旅行    既輕鬆又不會跟別人樵時間
符合我想要的
但經過和朋友商量過後    大家都跟我我這種臉一個人自助旅行太危險了><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了

在這時候才突然覺得    以後找男朋友或老公
真的要找一個願意陪我出國到處走走看看的人
這樣才不會一直擔心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出國
但短期之內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