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我進公司以來一直想發生的事
但一點都不開心
應該一堆人都知道我很愛吳克群
進公司到現在,已經遇到無數次姐姐或同批的看到吳克群
我卻一次也沒有
半年囉....真的一次也沒有
昨天上特早4:20,中間6:05時督導早放我上去休息
我吃著早餐看著報紙    看到了吳克群的報導
報導大概是報他跟王心凌最近搞瞹眛吧
讓我不是粉開心,因為我不愛王心凌
還在那說對吳克群覺得失望之餘
我又下去繼續on duty
還是站L1...當我回到櫃台時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不是吳克群
是吳克群的助理...以前我們再興籃球隊的學長.....XXX
我禮貌性跟他打聲招呼    問他認不認識我哥
他說..知道啊.....但還是愛理不理的....
這時就覺得有點機車了
但後來還是厚著臉皮問他可不可以要吳克群的簽名
他竟然說...."不方便...下次吧!!"
是有多不方便啦....我有一堆他的簽名好不好
只是難得在我工作場合遇到他,要一下也不行喔
真的覺得很OOXX....但也只好認栽啦.....誰叫人家他是吳克群助理咧
我無緣幫他辦到了吧...因為他現在本人不會現身自己跟助理一起check in
唉......
但還是不爽這個助理...話說還是自己學校的學長....
真的是.....姐姐辦完之後還不開心的說....沒看過這麼沒教養的人
講話頤指氣使的....現在變DM就很跩了嗎.....
人家羅志祥紅成這樣還不是會親自現身咧.....
anyway 真的昨天有失望到 

但在那之後,我竟然巧遇以前文藻五專部的學長
某人以前愛慕的人....某人你知道我說的是你啦
哈哈哈
真的很巧....世界很小...小到我人都回台北了
還可以遇到大概2-3年沒見的人
發現機場真的是一個我到處亂認學長姐加朋友的地方 
不過看到大家現在發展不錯 很替他們開心的說

自己也要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