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ID旅程竟然在最後遇到瓶頸
可惡的森拉克....滯留台灣不走
害我也滯留香港回不去....
要不然其實一整趟下來還算順利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
一次去了三個地方
嗯.....該怎麼說....有一半在辦家裡的公事
所以....當大家可能在逛街的時候,我跟我姐我爸媽在逛鈕釦
看了日本跟香港二個地方批發的地方
腳真的是逛到酸了

吃了不同國家的食物
日本有我的天婦羅...所以還不賴
但很不幸的是.....本人不吃辣....所以到韓國的時候
整個就是要了我的命     什麼東西都是辣的
嗚......

我知道一堆人要我買紀念品回去
但我去的地方真的買不到什麼紀念品
除非你們是想要我送你們鈕釦那可能會簡單點

ANYWAY...我現在人還在香港..回不了台灣
所以請大家為我祈禱我這二天回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