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空來寫一篇網誌
真的很抽空....因為我最近真的幾乎天天都在上班,
薔蜜颱風來的前一天我還連上了12 天的班
其中有五六天幾乎都是12個小時
好不容易休息了二天,
我又繼續上班....
我真的不是愛上二個班的人,
只是真的很剛好大家要跟我換的班都是我剛好有早班的時候
這幾天有開始二個班....
十月底就會看到我很少出現在機場了吧
老娘我生日,要來個休息假
休20-23,25-28
呵呵....我就是愛先苦後樂
九月的先樂後苦實在是太辛苦啦~~~

而且我真的是標準星期六日在幫別人上班的人
很多人的直覺反應的說,那你應該沒男朋友吧
嘿啦....就是沒男朋友才會在週末上班不用去約會啦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騎車的時候
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心想著"或許我可能都沒有幸福的可能吧?!"
因為本人太犯賤加瞎
所以我愛的人通常都不是對我很好
對我好的人我卻又不愛
所以....這個念頭可能會成立

我想就連我的朋友都還不算100%的了解我吧
真正了解我的,只有一個吧.....
我的表面還是跟我的內在差很多
或許也是我自己不想讓別人了解吧
呵呵.....
明天要上14.5個小時的班
三點要起床,4點半開始開櫃,一路上到晚上六點五十
大家沒事來機場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