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請猜我還可以ㄍㄧㄣ多久
我發現我超級能ㄍㄧㄣ

有人認為我很好理解
基本上就是個小孩子
要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就會生氣耍任性
對我講不好聽的話的時候我就會丟臉當生氣(台語)

很少有人能很了解我
我很佩服能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就把我這個人整個的個性講出大部份正確的人
而且是其他人不怎麼會想到的
有誰會在第二次跟我見面的時候就很肯定的跟我說"你應該是干物女吧?!"
噗......99%的人沒人做到過....
也沒人會相信.....沒錯..我就是.....
你們大家以為我很會玩,很愛到處趴趴走
你們以為我是個超級樂觀不去考慮後果,天兵到不行的人....
沒錯.這就是我給你們大家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我很會裝

你們以為我有多堅強    以為我多愛交男朋友    一個換過一個
又有誰知道每一個都是我用盡了全力去付出     到最後讓自己遍體鱗傷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會對感情感到失望    因為我都在學
學著怎麼愛別人     怎麼愛自己     怎麼保護每一段感情
有人用謠言中傷我    無所謂     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that
因為只有真正了解的人知道事實真相     我也不會多去解釋什麼

我可以很瞎   有多瞎
問我周遭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瞎
什麼鳥事我都干的出來    so what
我從來沒後悔過我做過的事     因為那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沒人逼我

我不會去傷害任何一個對我好,愛我,及我愛的人
但其實....i'm the one who get hurt most.............

這篇網誌沒什麼大重點     只是連休的日子裡在家裡太閒打的一堆廢話
或許我的低潮期還沒過吧~~~~

我的低潮期只跟我自己一個人有關
有人說,我好像一直都在不開心
沒錯....本人的底子裡.....本來就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因子
我只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就看看我能ㄍㄧㄣ多久吧

有誰還記得我在建工路好樂迪爆哭的時候~~~~~
有誰還記得我在2004文藻園遊會時爆哭的時候~~~~~

沒錯.....超酷.....酷到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