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機場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能在魚翅上班是件挺幸福的事
幸福的事不是在於工作本身
而是我在這裡工作竟然讓我一連在機場遇到許多以前的學長及朋友
很幸運....真的很幸運
許多都是很久沒見的
也不知為什麼大家也剛好選中了我們家
大概是真的比較安全吧
是真的是真的...超安全
我愛我們家的captain技術 穩到不行啦
ok    that's not my point
總之 就在前天我在站www single Q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不加思索我叫出了那個我大概五六年沒見高中學長的名字
心想最好是有認出我來 要不然我又再次在機場上演亂認學長記
幸好我沒變很多
真的很神奇
我剛好放完六天假   他本來是訂隔天的飛機
這樣也可以遇到
但真的很不幸的事 每一次遇到認識的人的時候
都是我人最鳥的時候 就是戴眼鏡沒化啥妝
請不要很瞎的說 我變正了或是變成熟了之類的話
因為我真的有鳥到 聽到時都想大笑了我
anyway     最近一直遇到許多以前再興的朋友們
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