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打了很長一篇     結果在我很白痴的亂按下
一整篇全部消失掉    整個就是Selina的作風
現在要重打,反而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了
因為整個KIMOCHI都沒啦~~~~~
但還是要來寫一寫才行

10/25晚上那天的PARTY真的很謝謝那麼多人來參加
雖然有一半我都沒有好好的招呼到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但可以看到你們大家真的很開心

有收到我的卡片及拍立得的寶貝朋友們
那是我對你們的一點小小心意
雖然說生日應該是壽星收到卡片
但我卻在寫卡片給你們    因為想好好的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有你們的存在    才讓現在的我這麼幸福

一開始就想把我灌醉的老哥及學長們
你們也太照顧學妹了吧~~~
擺明了要我的命啊~~~
幸好我後來跑走了...要不然我真的會回不了家
謝謝老哥跟張毓鼎最後都在幫我HOLD酒
才不會讓結帳的時候我破產而死

謝謝所有送我禮物的朋友,來參加的朋友,傳簡訊給我祝福的朋友
你們都是最棒的~~~我很愛你們大家
今年的這個24歲PARTY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接下來,要一個一個謝謝,從10/25下午開始
1. 謝謝你,抽空出來陪我一下,雖然只有二個小時
    但可以理解百忙之中抽空的辛苦
    我會記得我跟你的約定
2. 謝謝開儒寶貝,從新竹搭火車上來
    台北有點像你家廚房,沒事就叫你上來陪我逛逛
    你的拍立得相簿 我很喜歡,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
    呵呵....但很實用啊
3. 謝謝佳峰,你前一天一整晚沒睡做道具
    中間還跟我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早上趕去苗栗表演
    一回到台北又來送我生日禮物,讓我很感動!!!
    你的禮物讓我變的好好睡~~~~
    還有你臨時跑來生日PARTY我也超感動~~~我知道你超擔心我的
4. 謝謝ROSA,A-BOY,PUSH,CELINE
    PUSH很辛苦的一路從雲林開車上來
    ROSA的實用包包,你家A-BOY真的很了解我
    內袋不需要多,因為我都什麼東西都直接往裡頭丟
    PUSH的素高湯,咖啡,胡椒醬很實用,很適合我們家
    CELINE的還原美肌急救組,VERY NICE....讓我不用花錢買保養品
5. 謝謝加菲,你的拍立得真的很讚~~~
   雖然我很心急的自己已經先買了一台
   但你的心意我懂
6. 謝謝賢二,你這個機車鬼
    難怪一直勸阻我不要買FISHEYE 2
    結果是因為你買了,你也太讓我驚訝了吧!!!!!
7. 謝謝ALICE, ANTHONY
   下了班還從機場騎機車過來,還找了一下路
   辛苦你們啦~~~
   ALICE的美美疏子,ANTHONY的精緻飾品盒我都很愛
   美呆啦~~~~~
8. 謝謝韻璇,你的立體月曆超可愛
    一回到家,隔天起床馬上拚起來用啦~~~
9. 謝謝RONALD YU,你的LOTION很實用,
    我一定會拿來把它用完的
10. 謝謝RUM,當兵的日子不好過
      好好撐著點啊~!!!
10.謝謝老哥,雖然我把你的禮物忘了拿走
    但還是要先謝謝你,替我處理了進場的問題,還有擔心我貼太多錢的問題
    你是全天下最棒的哥哥,大家都知道我超愛你的啦~~~
    因為你最疼我的!!!!!
11.謝謝孟娟,JENNY,羅仕凱,欣恩,楷楷,REXB學長,ARTEM,昌齡,小鐘,明哲,知穎,兆偉,金儒欣,黃達威
    你們的簡訊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的24歲因為有你們而更美好
12. 謝謝在MSN上丟我訊息,祝福我的朋友們
     沒有一一回覆你們,真的很抱歉
     但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THANKS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SELINA
 
HERE~ THANKS YOU AGAIN

I LOVE YOU ALL

I'LL GROW MUCH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