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到了這一天     在國泰的最後一天
心裡的感觸超級多
多到想說都說不出來
最後一天    我上了二個班
R+X

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戴上隱形眼鏡    化好妝(最後一天了,打算用最好的妝容結束)
騎著機車到行天宮等車

第一次上早班沒在車上睡覺
大概是想好好記住這最後一次交通車的回憶吧
看著沿途的景色    感覺很熟悉
卻又有那麼一絲陌生

這個工作最特別的大概就是我們常常大家可能正在熟睡或準備要睡的時候去上班
下班的時候可能有些人才正要去上班

站在櫃檯裡    努力的服務著每一個客人
這是我心裡的願望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
還是希望能讓每個客人開心
所以我還是沒做到在最後一天對客人發脾氣的那一刻
我喜歡這個工作    因為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好有壞    但大部分都是好的

看著相處一年的同事    心裡超多不捨
但還是笑笑的跟大家聊天打屁
我喜歡大家    因為大家都是善良的
我也最不捨大家
想到就想大哭.....但我想我們不會因此而失去聯絡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