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新工作拍的一個案子的情境圖

一直沒機會po文章給大家說我的近況
我算是很幸運
就在我結束國泰工作224當天
原本以為大概要失業一陣子
當天晚上還在努力看104     丟履歷
225早上     悠閒的吃著早餐用電腦
一通電話來    找我去INTERVIEW
約了11點     地點很近     就在離我家騎車大概十分鐘的路程
準備了一下     出門前還特地摸了一下去日本時在明治神宮買的"合格成就"御守

等了一會     主管來了
很迅速的說了他要找的人是怎樣
看了一下履歷    問了一些問題
我也填了工作申請表
就在一煞那間    主管決定用我了
而且要我下午就先在那熟悉工作
也就這樣    我在225找到了新工作

我現在在華泰王子大飯店做公關助理

謝謝大家的保佑

我很幸運

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但卻是我目前最想做的工作
工作上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我都還在學習當中
特別是每天早上都要看報紙
最常做的事應該是寫新聞稿(本人最大弱點....中文真的不好)
幸好昨天寫出來的第一篇,我的老闆還算滿意
還有加強的空間
大家有什麼相關的資料可以提供我參考,讓我進步,那就更好囉

因為上班期間不能上無名
所以趁上班前在這裡先跟大家說這個消息
謝謝大家的關心

如果有朋友想要辦婚宴,或是吃便宜又好吃的Brunch,
都可以來找我喔

華泰飯店旗下還有許多點,特別是華漾美麗華(港車推車飲茶)
華漾中崙,華漾大立(在高雄大立精品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