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讓大家看到如此恐怖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家陳球球今早的傑作

說起來也不全然怪他

只能說    平常我都把牽繩套在左邊手把

讓他在右邊跑  (他爆衝的話,我都還可以用龍頭控制住)

今天他小子自己從左邊下車    我就讓他在左邊跑

心想著"應該沒啥問題吧,他爆衝我應該也控制的住"

但。。。。。完全不是如此

我小看了他的力道 也忘了因為牽繩套左邊手把,不像之前他在右邊跑,中間還有龍頭擋著一些力道

他在左邊完,我完全沒有龍頭可以幫我

說時遲那時快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他爆衝    明明前頭也沒啥東西

一付幾百天沒跑過步一樣    我失去控制

整台騎車往前被他拉倒 我也跟著摔倒磨破皮

附近廟裡的阿罵聽到很大一聲    跑出來看    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還固作鎮定說沒事    以為只是小擦傷

把車停好   牽著陳阿球默默的走進大樓

進了大樓   低頭一看    這小擦傷真的很小。。。

膝蓋流血。。。。右手前手臂擦傷

回家忍痛沖了水....想擦黃藥膏(我家只要有人受傷,我爸媽都叫我們擦這個東西)

但。。。因為一直流類似組織液的東西

沒辦法,.....只好等到上班時間,去公司附近的屈臣氏買超大的ok繃

一整天就靠著大的ok繃撐過了

晚上下般回到家。。。。跟我老爸老媽訴苦

結果我老爸只回了一句    "你有沒有跟他說-謝謝-!!!!"

什麼。。。。他老娘我因為他一堆傷,我還謝他咧

老爸又接了一句..."那麼生氣喔....那不要養了,好不好?!"
(哼。。。不養。。。。那不就讓稱了你們的意了"

念歸念.....我爸還是幫我擦藥。。。。但很恐怖

他老人家一點都不手軟    碘酒我都一滴一滴慢慢滴 整個很怕痛

他看不下去    給我"啪啪啪。。。。"連續滴

我當場痛到哇哇叫。。。痛到眼淚飆出來

整個神經都要麻痺了

擦完之後    他語氣慎重的跟我說.....下次不要再騎車讓他跟在我旁邊跑了
(老人家還是會心疼滴。。。。嘻嘻.....)

但還是好痛。。。。。

在此奉勸養大型犬的狗爸爸狗媽媽們

溜狗時請小心    要不然很容易發生意外

非常容易發生 <人牽狗->狗牽人> 的慘案

很巧的是....今天中午的新聞就報到一則"遛狗狗亂跑 7旬婦摔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69/1lamm.html

我是應該謝謝陳球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