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失了 過去的4個月
突然之間    我就像是回到了過去的自己
辛苦努力改變的自己   原來很輕易的就被打回原樣
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不是現在的我需要的
不該讓任何人來影響我
怎麼可以別人的一句話    就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我應該要是堅強的面對每一個困難
我應該更愛自己才對
怎麼才一會兒我就忘了呢

好好冷靜下來
整理好心情   又是一個新的起點

這次要切斷又是什麼
要放下的是什麼

這次選擇放下的   是一個一直以來我無法放下
應該是說    不想放下   不肯放下的一個心情
但時間到了   覺得再選擇放下   好像就太笨了

心裡一直記得一句話   "現在發生的每一件事   就在於你個人的選擇"
你"選擇"讓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選擇"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
你"選擇"了對自己不好
一切的一切    都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我只想做對自己好的 選擇   而非讓自己痛苦的事

不要問自己到底放不放的下    而是選擇放下    努力去放下
努力的往前走    往前看
相信自己做的到
就LET IT GO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