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身邊的朋友分分合合
好幾個都是在一起五六年,七八年但說分就分了
要說他們不在乎對方了嗎
不是....而是在一起久了    感情淡了  昇華成家人
發現沒那麼愛了   在一起變成了是種習慣
好像沒了對方都沒辦法再繼續生活下去
但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欣賞他們的果斷
如果在一起久了   不愛了   變成了種責任
那為何不選擇放手   讓對方有機會能去找到真正屬於對方的幸福

或許分開真的很痛    眼淚不停狂流
幾度喘不過氣
每一回想起過去在一起的片段   便覺得傷心難過

我曾聽到有個朋友在失戀的時後這麼跟我說
"分開的那剎那覺得那樣的痛實在是太痛了   與其那麼痛   我選擇回復原狀"
聽到時     傻住了
我不懂   為什麼不能勇敢的就分開
即使再痛   也好過以後拖久了再分開造成的痛
一樣都會痛    為什麼不即早做一個對的決定

人很笨   也很賤    明明知道不會變不會改的事情
總是在期望會有不一樣結果的那一天
總是拿著同樣的事情不停的來回的拚命的一直吵一直吵
吵完了又好   過一陣子    又再吵
有結果嗎...沒有...就只是一再又一再妥協退讓
然後妥協的一方   覺得為什麼都是自己在妥協
退讓的一方覺得   到底要怎麼做才滿意
明明知道不適合   卻還是因為習慣了   選擇不分開

或許我這麼想真的很殘忍
但就是看到了身邊有朋友明明不愛了    可能外頭都有小三了
還是覺得放不下原本的    原因是什麼
是習慣....習慣了身邊的那個人    該為原本的男朋友/女朋友感到慶幸嗎
或許吧   慶幸即使他們的另一半即使在外頭有了小三  小四  都還是對他/她不離不棄
但同時間    也覺得有點可悲
這樣的感情   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如果可以一輩子....那祝福他們
如果不可以.....現在的這様牽牽拖拖又是為何?!

曾經有人這麼跟我說
"這世上沒有哪兩個人是非在一起不可的事?!"
聽來好心酸
連當事人的我都覺得好殘忍
但日子久了    發現這就是現實
我們都大人了    不再像小孩時那樣    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
有時揭開時   才發現滿身的瘡疤

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非全部    它讓我們的生活更圓滿一點
但沒有了    也不會有所差別    因為我們生來本是一個人

不要總是在乎別人做什麼,多做一下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不要總在看人家的動態,就算你再累,人家也不理會;
不要老是纏著別人.人家會說:你不累.我還累;
不要隨便怨恨別人,人家早等著抱怨你怎麼辦;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要有一個獨立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