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懶的保養皮膚的人
連化妝品  保養品都少得可憐
所以真正留在身邊的絕對是好貨

而痘痘大概是我皮膚目前最大的問題 
(除了鼻頭粉刺....但目前還沒找到真正好用的方法,所以無法介紹給大家)
主要原因大概就是工作壓力大,又愛吃油炸(鹹酥雞,但不是吃雞,只吃雞皮,甜不辣,花椰菜)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火氣一大,特別是經期要來時,痘痘就會來襲

在我試用了好幾次之後,發現這個"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真的是非常給他之有效


由於這次痘痘長在鼻子邊,照相會照到可怕的鼻頭粉刺,所以暫時無法分享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等下次 (希望不要有下次)  長的地方比較不會嚇到人,再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神奇的效果.....

  

  
 
特別是在痘痘正在準備爆發的時後使用, 特別有效
所謂準備爆發就是指會出現紅腫或是按一下會痛的那個時候啦.....

  

在12-24小時以內趕快給他來用一下,進行"藍光"作戰,一次是2.5分鐘吧....照個2-3次就好了

當然請不要覺得他有多神奇,隔天就沒了,當然是不可能....

少說也用個2天~~~~

據官方指出藍光可以縮短痘痘生長週期及加速痘痘凋謝,讓皮膚回復潔淨
痘痘生長時間越短,變成痘疤的機會就越低囉~~~

基本上呢,這個用完之後最好是搭配他們家的舒緩暗瘡精華液 Anti Blemish Lotion 
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這東西我之前有稍微提到過,也是我的必備品之一,請見【保養】痘痘殺手 - ZENSATION 舒緩暗瘡精華液)
但因為有時候懶,只用了
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就沒用lotion了...也是有效的啦!!!!! 
 
   

Zensation  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US$55 約TWD $ 1700
Zensatoin 舒緩暗瘡精華液 Anti Blemish Lotion HK $198 (約TWD $770 )/ 15 ml 

 P.S  此品牌目前台灣沒進,是去香港時買的
 
有興趣請至 http://www.zensationbeaute.com.hk/ 去尋找喔~~~~

當然我也可以協助代購,因有親戚在香港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