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對此品牌一直沒有什麼特別的注意
講句白的,以前都覺得此品牌比較是爸爸媽媽級的會許歡的Level
雖然一年前經過他們櫃位時,有看到邀請他們的代言人宥勝來做一日店長活動
但也提不起我什麼興致前往購買
畢竟自己是公關人   對於品牌的商業活動,都略知一二
要被騙或被吸引   真的粉難
 
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注定下來的
如果不是之前買了一雙新的楔型涼鞋,底板硬到不行
搞到我的二個腳底板都起了不小的水泡
加上朋友來家裡坐坐   看到他們夫妻腳上穿的couple 鞋
頓時眼睛一亮 
原本以為是國外的牌子
一問才發現原來是Travel Fox....哇哇哇....這真的是有驚嚇到我了
原本只是想說有空再去逛逛他們家的櫃
誰知當晚原預定要去看熊麻吉的行程臨時取消
就跑去逛了
  

一試穿過後   OMG~~~
鞋底超軟超舒服的~~~
對於我這種有點扁平足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加上我個人現在不偏好穿高跟鞋
這款顏色搭配又好春夏FU....
整個好愛!!!

不得不說,他們家這次的大改革
特別是在款式的設計,顏色的搭配
都越來越跟的上年輕人所追求的
再加上本身材質柔軟,算是跟外國品牌不爭上下~~~~

價位還算親民,2000初頭就可以入手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