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Wedding Planner(愛上新郎, Jennifer Lopez演的)嗎?!
好吧....我承認, 幫大家籌備婚禮也算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之一
是幫大家籌備喔...不是辦我自己的....(我還沒到想婚的年紀)


 
 
短暫的在婚紗業待過一陣子
對於婚禮企劃一直有很濃的興趣
所以也收集了不少相關的資訊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婚禮總免不了要有客人簽到給禮金的簽到處吧
除了平常制式的簽名軸,慢慢開始有一些新的創意出來
就是用  指紋蓋章 Fingerprint Guestbook


 

我真的很愛這個創意
很多的idea   都超可愛   超浪漫的
不用花很多錢   找自己喜歡的圖輸出   買一些彩色印泥
而且婚禮過後很好收藏  用相框框起來掛上即可
不過就是要替賓客準備濕紙巾擦手指就速了啦~~~~


 

 


特別附上今年好友婚禮上,特別為他製作的指紋迎賓禮給大家瞧瞧

關於相關做法, 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arrow
arrow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