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家(PETRICK)的商品,以前帶陳球球出去總是他用的一個包包,我用的一個包包
累慘了我這個主人, 曾經想訓練他拿自己的包包(如下)


 
但很容易晃蕩來晃蕩去  妨礙他走路  所以作罷

所以當我發現這個好物的時候   我只覺得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好吧   我是個懶惰的主人   自己的包包能不背就不背了   如果他的包包可以節省當然是我的一大福音囉~~~~
二話不說,馬上在網路上訂購.....
我速行動派的人,只要看準了就買了...沒有三心二意的事情....哈哈哈
 


球球的身型比一般的黃金來的小隻一點
所以買的時候買M就好了
剛剛上官方網站查了一下,今年有出到L號  ( 適合122kg 以上的狗狗使用 )

二邊袋袋都可以塞東西,但以輕量的東西為主
像是衛生紙巾,塑膠袋,小零嘴, (出去好像也只有這些要代出去吧~我很簡單)
水瓶這種東西就不要了吧....雖然我真的放過....哇哈哈 (畢竟能省事則省事的心態咩)
但真的太重了.... 
 


另外,這個設計很不錯....我很喜歡,不會過於花俏,很適合球球 
他是隻帥氣的狗    只能用讓他變得更帥氣的東西
哇哈哈.....

這家店的商品都很不賴,雖然我只買了一樣商品
但因為自己本身是公關人咩...會很在意品牌形象打造等等周邊的事物
他們家最大的特色,應該是有些商品的顏色款式多到一個炸掉
PANTONE色票來調的喔
我是個有顏色控的人....如果能有多一點的選擇, WHY NOT!!!!!


你看你看,光一個H型胸背,就有這麼多顏色耶~~~
  不過顏色太多,也是很難選擇的啦...呵呵



到他們的官方網站,都可以直接點選這些水彩條,看他實際的顏色


 

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逛逛
PETRICK   http://www.petrick.com.tw/index.html 

P.S 今年寵物展去他們家攤位逛了一會,生意也是好到不行~~~~~~真的很嚇人 

 
 
 

arrow
arrow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