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為了你流淚 為了你而心痛

切斷曾經有的一切 曾經有過的情感

原諒我不願再當朋友

因為這樣的傷痛我已經無力再承受下去

你曾帶給我歡樂 笑聲 幸福的錯覺

卻又讓不停我墜入無底洞

決定將自己鎖起來 不再將門打開

這一切的開始就是個錯

我會忘記曾經發生的過去

我會走到我看不到的未來 一個人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perselina 的頭像
    hyperselina

    賽姐人生 Not Ordinary but Extraodinary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