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哭了 好難過 好不捨得

我的好朋友們 都要離開高雄了

認識他們是大一的事 算一算 一年半

感覺一年半很短 但跟他們的感情其實似乎不只一年半

有時像麻吉 有時像大哥哥

沒有哺哺的時候 他們常常當我的司機

載我去坐車車回台北 或是去車站載我回家

我們不常見面 但感情卻很不錯

邱*翔 我口中的好麻吉 就是他

去年暑假我來回台北高雄七趟 幾乎每次都是他載我去坐車或回家

難得有空約一約 他就騎著哺哺載我去中山大吃雞排

我們總是站在中山大裡的某一個地方吃著雞排 喝著綠茶 聊著天

有一次 我半夜十二點想喝紅豆湯 他就騎哺哺載我去六合喝

雖然嘴很賤 但對我就是很好 我想 他離開後 我不會再找別人去那個地方吃雞排吧

那是我跟他的回憶

賴*義 有一個很黏他的女朋友

對我總是像妹妹似的關心 跟他不常聯絡 但碰到事情時總會幫我

欠了我八個月的生日禮物 後來送了我最愛的HALLOWEEN香水

**龍 上大學交的第一個男朋友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卻也讓我印象深劇 一個除了我爸之後 唯一克的住我拗脾氣的一個大男人

脾氣硬得跟什麼一樣 他在畢業之際 送了我最好的禮物 便是做回朋友

二人心中不再有任何芥蒂

他們三個大男生 對我來說 都是不一樣的感情

但卻一樣的重要 一樣的捨不得

很難過他們要離開高雄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什麼地方

真心希望 他們都能幸福 快樂 最重要的是

我們會一直保持著這份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