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我也要加入擺攤一族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呵呵

有人問我說好好的家教不去上     輕輕鬆鬆的就有幾百元的進帳

為什麼要站在陽光下出賣自己的體力咧?!

其實我也知道那會是份辛苦的工作

但正因如此    我更想要去做

學校的東西我已經學的差不多了    我也有把握那部份的我是很有實力很有自信的我

但除了這之外    就是在外做人處事的道理    及跟人應對的態度及方法

是我仍然不成熟的地方 

所以我想接觸這份工作   多學學這方面的事情

而且讓自己體會真正賺錢的辛苦    錢的得來不易

讓自己更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持續當神經病的理由吧....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    不可以輕易說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