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妞正式變成了人妻
也很順便的即將成為人母
趕進度趕到令人嚇了好幾跳的地步

認識的朋友很難相信
好好一個城市女孩  就這樣下嫁至彰化
開始過著鄉下人的生活 (都市朋友的講法)
畢竟比起大台北市的五光十色  夜店生活
的確跟彰化這裡比起來   真的有些落差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其實真的還好
老實說   我很喜歡   至少目前為止來說啦
除了工作可能不能再從事公關活動類型之外
其他方面真的很令人滿足

誰叫我跟老大以前是遠距離
遠距離對於二個都沒有安全感的人來說   的確很辛苦
不是不信任對方的問題   但對於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看不到對方總是會莫名的焦躁
現在距離頓時縮成0
反而讓我們的心更近

老大曾經笑著說
別人是約會,談戀愛->結婚->吵吵吵  我們則是 吵吵吵->結婚 ->談戀愛,約會
不過這倒是真的,總為了一些小事在吵架 (但通常都是他不爽我居多,我只能不停的求饒 = =)

總之大體而言   新婚生活還算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