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為什麼我一直逃離不了每年暑假都會得腸胃炎的命運啊

頭痛 乾嘔 拉肚子 腸胃痛

該有的都有了

要讓我減肥也不是這個樣子吧

重點是...沒人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我只能一個人已經很沒力了 頭有點暈了

冒著隨時都有可能倒在路上的危險 自己騎車去看醫生

真佩服我自己

趕快好啊~~~~~

P.S.昨天去找設計師聊天,發現在我MINI II好像有點有名,大家都認識我,真尷尬...因為大家都叫我志玲..昏倒><

  設計師說我頭髮再長一點就可以用成長谷川京子那樣囉!! 聽了超開心的啦~~~優雅自然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