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來寫寫我的所見所聞之我眼中的澳門人啦

先來說說外表好了
跟我們沒什麼不一樣子
但澳門的男生的確普遍不高    有175我想都要偷笑了吧
偶爾看的到幾個有到180的   算是很難得的

澳門的男生  (為什麼先說男生呢?!因為同事多是男生)
分二種
一種是霸道大男人   一種是熱於幫助人的
共同點都是愛面子
在這裡的男生    如果沒有車   據說女生不太會搭理
澳門男同事說    澳門女生跟香港女生很像
都愛裝的很高傲    愛理不理的
就我現在認識的男生來說幾乎都是有車子的
重點是有些年紀比我還小
來了這裡   我只覺得我是老人

加上這裡的文化水平沒有很高    學歷不用念很高就有工作機會
在賭場裡工作的dealer有些可能只有中學畢業
甚至有可能是國小畢業
主要也是因為環境因素
工作機會多,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機會

澳門人的結婚年齡也偏早
大概大學畢業就可能會想結婚了
很不可思議
感覺像是十幾年前的台灣吧

澳門人也是有很冷漠的
像是我們在搬家的時候    就曾經遇到一位很機車的太太
站在電梯口大聲碎念我們占住電梯
看我們一堆東西在搬還一直念一直念
其他人就在旁邊看    完全不理會我們二個女生在那裡很辛苦的搬
也沒人要幫忙   什麼叫同理心大概沒有吧

至少目前為止    普遍遇到的都是好人
雖然之前也有遇到像是笑面虎的人
明明什麼都知道   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還笑笑的打招呼講話
讓人不禁覺得這種人很恐怖   真的有奸人的感覺
背後都涼了

你說我喜歡這個地方嗎    馬馬虎虎
但我喜歡這裡的建築    葡萄牙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