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人是這樣子的關心我

知道我胃痛 每天照三餐逼我吃飯

如果我不吃就不肯掛電話 在電話那頭大喊著"我不管我不管"

搞得我笑得要死

明明到淩晨四五點才睡 還是在十一點 趁我有空時去買胃藥來給我

還跟藥劑師問說像我這種習慣性胃酸過多 平常要怎樣注意

知道我有頭痛 竟然嚷著說要買支吹風機給我

一定要我吹頭髮 還被我罵是神經病

知道我晚上睡眠品質不好 硬要我把手機關機

說什麼不關機的話 他就要來幫我關機

做什麼都像個瘋子似的 笑起來也像個瘋子

整個被打敗

可是真的挺感動的 因為他用不同的方式在關心著我

謝謝他 那個181自認為又高又帥又體貼又任我打任我鬧的歹命好男人

自信心滿到不行的傢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