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式單獨上機的日子之前先是受訓的日子
每天都得早早起床,上一天的課
嗚.....離學生生活有段距離了
開始不習慣六點起床的日子
晚上還是十二點才睡    誰叫有一堆資料要背要看
所以一直拖到受訓的第三天才PO網誌寫受訓的心得
實在是因為太累了
每天都拖著很想睡的身體回家    回家後又要念書
一堆航班資訊跟時間要背

我們這一批有12 個人    4個男生8個女生
大家都很FRIENDLY
替我們上課的督導Calvin人也很nice
每次都很愛摸摸我們的頭    把我們當小孩一樣

話說大家聽到在國泰工作好像很好一樣
但好工作當然也比較辛苦啦!!
前二三個月要下點苦才行啊!!

今天我跟Jenny Gina 沒搭上交通車
害我們花了一千坐計程車到機車
該死的交通車伯伯竟然沒看到我們
連停都沒停就開走了.....><
不要這樣對我們啦!!!都還沒開始賺錢的說!!!

為了半年後的一折機票跟一堆挺不錯的福利
再辛苦都值得啦!!!
半年後我一定要開票出去玩啦~~~誰要跟我去啊???

今天上CIQ挺好玩的
比起背資料    CIQ有趣多了!!

明天是難得的休假     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行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我這篇打的網誌內容很無秩序
因為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現在的腦子實在沒辦法Organize東西

對啦對啦!!!聽說我們家吳克群也很常搭我們家的飛機到香港再轉到大陸
OMG~~~~多大的動力啊!!!
我的吳克群耶~~~~應該沒人跟我搶吧!!!呵呵呵~~~~
拜託讓我看見他,最好是有一天可以替他check in....
========================================================
這幾天在機場上課的感覺很特別
雖然穿著黑白套裝    但戴上了我們家的工作證
都變不一樣了   (連買Starbucks都可以打9折!!)
國泰真的是個很大很有規模的公司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香港國泰城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