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也不到一整天啦

早上去學聯會忙   忙到一點才回家

因為天氣不太好   所以沒去陪寶貝

但是卻在家做了很多很多事

先是寫完了明天專英的東西    reference真的是多的可以

害我argument list 寫了二頁又三行     有給他多到

寫完之後就在改小幹部的會議記錄    也還好啦

只是格式上跟用字上不熟而已    所以改起來算輕鬆了

整理了一下學聯會跟自己的schedule     整合出一整份的

順便找了一下有關淺眠的問題    因為我跟寶貝都有淺眠的毛病

寶貝每天這麼累    還淺眠又一直作夢    一定要幫他把這個搞好才行

要不然怎麼可以努力賺錢咧

還幫寶貝抓了一個可以做收出支表的檔案     讓他可以做記錄

我要跟寶貝一起做好金錢管理    不要亂花錢

這樣寶貝才能趕快出來自己創業 

等等要看一下西文    有很多東西都忘了   要複習一下才行

答應老爸老媽要在這一年內把日文跟西文學好   老爸還希望我學好西文後去學義大利文

是怎樣    當我是語言翻譯機啊~~~~~

想要在暑假找一份不一樣的工作     累積自己的社會經驗

雖然不能出國覺得有點可惜    可是我想要讓老爸老媽早點休息

所以要先賺錢才行

喜歡這樣有活力的過著每一天...我真的在做自己了~~~~~~

看西文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