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看到了一篇網誌     讓我很震驚
更讓我對某人很火大
更讓我生氣這些不珍惜生命的人
這已經不是我聽到的第一個人
算一算應該有三個了吧
為了感情不順而鬧自殺
是怎樣啦    沒感情就真的活不下去了嗎
這種傷到底算什麼

失戀很痛苦沒錯
但痛過哭過    生活還是得過不是嗎
為什麼要這樣啊
你連自己都不尊重了    別人要怎麼尊重你
雖然我很氣那個傷害人的人
他就算再怎麼該死     也比不上你的愚蠢

不是我要比較.....一段感情我走了比你還長
我受的傷可能比你多上好幾倍
我就算再怎麼難過    也走過了
為什麼會這麼想不開啊
你只不過是被甩了耶
而且是被一個以後你想起來可能會覺得不值得的人甩

氣氣氣。。。。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