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又被Estela誇獎了

又讓我爽了一下

已經連續二星期都被他稱讚了一番

真的有給他有成就感到    真不虧我很喜歡做他的project

做起來特別有衝勁

發現我的理解力跟分析能力不錯

不愛念書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過    沒辦法    我好像從國小開始就不是塊讀書的料

還是實用一點比較好

這比較像我

老爸要我把日文跟西文學好    等我學好之後    他想要我去學義大利文

真的有可怕到    我自己又想學韓文

是怎樣...真的把我當語言翻譯機嗎??

如果可以當的話    其實也不錯的說

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有想回家的念頭

也有想哭的念頭     大概是太久沒看到老爸老媽了吧

而且最近有點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