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寶貝聊了很多事情

發現其實自己真的還很嫩 很多人情事故我都還不會

寶貝說的對 我太自我 因為這樣的自己

才沒辦法把別人的話語聽進去

自我意識太強的人應該都會這樣

但真的不能這樣 這是我要好好改變的地方

因為一個點其實會影響很多地方

就像是骨牌效應一樣 其實是扇形的作用

中間的點沒做好 會延伸到各個地方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沒做好的地方 才會導致那麼多的錯誤

我要開始學習從周遭的人學習 學習每個人的優點 讓自己更好

寶貝還說過 我只希望被人疼被人照顧

後來想一想 自己好像真的是這樣

長時間下來 身邊的人總是很寵我 幫我把每件事做好

很多事我都覺得不用自己動手 太理所當然了

這也是錯的

我不能再讓自己當小公主 因為再一年我就要出社會

要趕快讓自己學會所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