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一直不怎麼好 有三至四年的時間了吧

本來去年有好轉些 但跟著我今年生活作息的不正常跟愛喝綠茶,又喜歡跟寶貝吃我也很愛的塩酥雞

它又開始發作了 痛的時間也常發生

寶貝很生氣 因為我都不照顧好自己

讓寶貝這麼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才對 要不然哪來的好身體跟他一起努力

跟應付以後的事情呢

下星期三要去照胃鏡了 很緊張的說

人家說照胃鏡會很想吐 而且還不能呼吸會一直流口水...

真的很可怕

但為了把我的胃看好 也只能照胃鏡啦

還有~~~從今天開始 我要暫時遠離茶類 咖啡 塩酥雞等東西

一直到我胃好的那一天 我才可以再吃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