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只是單獨的個體

到最後為什麼要在一起

也許有太多的原因

也許有太多的故事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想我應該:

也許是因為不想要回家都是只有自己面對一個空蕩蕩的房子

也許是因為不想要每天都只能一個人孤單的看著電視配晚餐

也許是因為不想要有心事想找人說話時卻只能對著電腦說話

也許是因為不想要喜怒哀樂只能被窒息的寂靜給包圍吞噬著

也許是因為不想要每次等紅綠燈的時候都看到人家抱得好緊



兩個人在一起時:

可以互相支持‧那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是種鼓勵

可以互相照顧‧那種溫暖是一個人無法享受的

可以互相打氣‧那種心事是可以讓你大吐苦水

可以互相依賴‧那種甜密是可以醺到讓你醉的

可以互相牽絆‧那種神奇是會讓你充滿著傻勁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後:

如果當你你發生了任何的事情當下第一個想要告訴的不是另外一半時

如果當你想跟對方分享時對方卻讓你覺得他並沒有很想要與你分享時

如果當你把狀態打著今天不小心跌倒受傷了對方卻壓根沒有關心你時

如果當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已經漸漸習慣只會有一個人努力和面對時

如果當你覺得和朋友聊天和可以講的心事已經比另外一半還要更多時

如果當你覺得連對基本的需要被對方重視的那個位置已經感受不到時



如果問我兩個人在一起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並不知道該說出什麼絕對性的答案出來

但是我只知道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達到1+1大於2的效果時

那其實可以不用在一起



因為明明有另外一半‧但你永遠都像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存在感

因為明明有另外一半‧但你心情不好時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因為明明有另外一半‧但你發生事情時卻不會想要跟另外一半講

為什麼?因為對方給你不會想聽你講的感覺?

為什麼?因為對方給你的態度是早知別說了!

為什麼?因為對方壓根不在乎你的任何感受?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我覺得是種【歸屬感】和【需要感】

你可以感受到你自己被對方需要著而不再是都只有一個人的去孤獨

你可以感受到你找到一個屬於你的家可以卸下面具的停靠一個港口

你可以有很多和同事、朋友、家人無法講的事情都和這個人一起著

有時兩個人在一起的成分就是要有【依賴感】和【習慣感】的存在

兩個人彼此依賴還習慣絕對不是件壞事

起碼那是一種屬於兩人在一起的相牽絆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起碼會讓你有依賴和習慣的那個條件必須先有要愛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有時甚至感覺比對方的朋友還有不如

或是自己漸漸的無法在對方的世界裡看到自己的地位時

那麼當你覺得1+1並沒有大於2時

甚至連讓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位置時

那就真的要好好考慮到底‧兩個人是為了什麼在一起?

而他真的是你要的嗎?或是真的值得你去傻傻付出嗎?



《現在的你‧又是為了什麼而跟別人在一起呢?》

我從來沒想過最受歡迎的是這篇文章...

既然如此希望大家能盡量分享這篇文章讓身旁的朋友一起來這裡‧學會看透人生吧!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物、而你的力量將可以讓更多人在這裡找到屬於每個人的影子!


根據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保護法文章創作一經完成發表後隨即授與保護!

如發現【抄襲以及未經同意就把文章歸類在你的個人作品或是商業用途】

本人將以此證明提起告訴!這幾年台灣很重智慧財產權‧請別冒這個險!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歡迎分享轉載‧並請附上出處。2010。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