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一天 中午跟老爸一起吃午飯
老爸問我這學期上到什麼時候 又問我暑假打算要做什麼
我說大概沒有吧
老爸竟然問我有沒有想去遊學 (頓時心裡大叫”當然有啊”~想多久啦~只是早就沒抱希望了)
但嘴巴表現出來的口氣當然是給他很平靜的說”有啊"
大學第三年了 每年一到五月我幾乎都會問老爸要不要讓我去遊學
就今年我沒主動問 換成老爸主動問我
沒主動問是因為現在身邊有人了 什麼事都得先考慮到他
再加上不打算花爸媽的錢 所以也就沒這打算了
今天聽老爸主動提起 我才又開始抱著一絲絲希望
老實說 我想去西班牙 去把西文練好 順便去看看那的文化
但一切就看老爸決定了

老爸似乎希望我繼續念研究所 我也開始考慮放棄空姐這個工作
因為我想我的身體真的不太適合吧
老媽說要我就申請看看 有申請到就去念 沒有就算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 一回來就有好多事要想

下午自己一個人到西門町走走 隨便走走看看
想買東西但怕買錯就沒花下去了
五點跟高中麻吉約了見面 在古典玫瑰園
又是好一陣子沒見了 從上次見面到現在應該有半年了吧
整個就是很誇張 聊了很多最近的事
心情整個很好 一直聊到七點多還停不下來
二個人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跟另一個麻吉碰頭
就這樣跟她又晃到信義區 一晃就是十點
跟她們二姐妹真的都久久見一次面
沒辦法誰叫我在高雄 沒事又要忙自己的事
我答應你們 我真的會常回來一點
不過要等暑假嘿
等我把這學期事情都解決嘿
有你們真好~~~~
就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