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順利.....今天的TP 算是小成功......
開心    真不枉費我們排了三次的辛苦
老師還稱讚了我的poster有把example做好
順順順 比以前進步很多
不錯不錯
不過還有一個星期 下星期也是我們這組
繼續忙
最近真的挺多事
還要趕快擠建良的論文....媽啊......研究都還沒弄好

昨天跟小胖還有小鐘去吃壽喜燒
小胖是超久沒見 因為他老人去當兵   當兵有差喔 少了16公斤耶
小鐘明明人在高雄    可是前幾個月交了女朋友之後 我就很少找他出來聊天
總之就是開心開心

晚上跟傻B去玩了一下電動    教我怎麼玩頭文字D    
事實證明 我沒辦法一心太多用
還是投籃機比較實在

其實有些事很煩 但因為傻B在 所以覺得輕鬆了點
因為自在的關係 讓我生活在緊張中 卻仍有些開心的事情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