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明星日
在開櫃的時候看到林嘉綺
做boarding gate的時候看到更多
先是看到Coco李(老實說本人真的不高,甚至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再來是有點胖的張震嶽,還有五月天的瑪莎,跟信樂團的阿信
整個很lucky的看到這麼多明星
這也算是這份工作的樂趣之一

但今天最開心的事當然還是有starbuck的柳橙汁喝
哈哈哈.....
===============================================
我想我的心大概空了    沒感覺了
我不想再去在乎每個人的感受
曾經我以為只要我夠在乎你們
你們都不會離開我身邊
但總是    總是     離我而去

你問我什麼心態
我沒什麼心態    單純就只是想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不是誰先約誰的道理     而是我有選擇權的可以去選擇我要跟誰出去
就像那些對待我的人一樣     他們可以選擇什麼時候進入我的生活
又可以選擇什麼時候離開我的生活
從來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就算是傷透了對方也無所謂
所以    如果可以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你說你不爽     你說你不高興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會對你帶著內疚感
但最近的我    空了     沒感覺了
儘管你說什麼我都沒反應     只想回你"喔""嗯"
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很殘忍的對待別人
我想這是我學到的一件事

不要期待我會再對任何人付出所有的感情
因為那不值得    對誰都不值得
門先關起來了    等到有一天他會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