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    我修好了我的msn
再也不用用ebuddy或meebo上線
在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厲害
有一半原因要歸咎於於我是個不容易拉下臉來求人幫忙的人
即使出口要求朋友幫忙   但其實除非我自己真的走投無路的時候
才會真的去找朋友    真的不喜歡欠別人人情的感覺
我想在某方面我還算是個愛面子的人
也因為如此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難得的週末假日
我沒有睡的特別晚   因為今天一早要去考多益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去考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單純的想知道自己現在的英文程度是退步還是進步
就報名了
這次考起來感覺比二年多前考有輕鬆一些
但不得不承認   還是有感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或許英文對我來說越來越不能當作可以自豪的一樣能力了吧

考完試   騎車順道饒去行天宮拜拜
主要還是祈求事業能順順利利
現在心裡一直有個放不下的事情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結果
雖然求來了一個上上籤
如果能像籤裡那樣說的該有多好
"吉人相遇本和同  況有持謀天水翁   人力不勞公論協   事成功倍笑談中"
plz wish me luck

轉眼間我出來工作都要二年多三年了
最近常常靜下來思考   到底自己要什麼   未來要怎麼走
回過頭去回想發生過的每一件事情
自己該改變什麼    選擇什麼   成長了什麼
開始把我的facebook 朋友一個一個remove掉
開始把msn的朋友清單過濾一次

我現在一個人很好   即使偶爾感覺孤單
但我卻喜歡這樣的孤獨感
因為我可以靜下來的想著很多事

我仍相信愛   相信有那麼一天我會遇到一個愛我懂我珍惜我照顧我的人
只是在這之前   我寧願將時間花在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一直很謝謝一個人
是他教我如何愛自己    如何以自己為重
即使現在的我還是學著不夠好    但我還是會慢慢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