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自認早已習慣的東西
就像是手錶
已經習慣把他戴在身上了   
一旦    有一天忘了戴   你就會渾身不自在
不時會忘著手腕    感覺空空的
但其實我們看手錶的時間並不多
只是習慣了   但不戴又覺得奇怪

很多感情就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
昨天我們家的貓咪miho失蹤了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是從我回家後開始算起,是不是之前就不見了?!不知道)
我媽本來沒發現
是我在忙完自己的事情後  發現昨天回家後都還沒跟他玩一下
打算去找他來逗弄一下   才發現他不見了
很好....完全把我嚇壞了
他比"球球"還難找  球球身型大   叫他他可能還會理我一下
但miho...很少叫....叫他他也不會自己過來的那種
第一次陷入驚荒失措的狀況
老實說    我跟miho沒那麼親   畢竟球球是我兒子
miho...算是球球的弟弟    但是去年家裡才開始養的

但從我從澳門回來之後   我開始沒事去逗弄他
摸摸他的肚子  把他硬抱在身上
直到聽到他"喵"的不甘願叫一聲   我才肯把他放下
我喜歡他   他就像是大家口中的喵咪一樣
總是做著自己的事情   不太理會其他人
但他還是有讓我們覺得他很可愛的時候
miho跟球球   都是我的家人
我們都很愛他!!!

昨天發現他不見的時候  
第一次發現這個小傢伙已經在我心中占了一個小小的位置
真的害怕失去他的感覺
我不敢想像   哪一天球球或是miho不在我們家的時候
希望都不會有那天~~~~

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
因為不管發生了多少事
他們都在你身邊   他們是唯一不會遺棄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