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球球二個月大囉~~~
真的有變大隻了耶~~~
雖然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愛
但還是很愛他
因為球球會從小男生變大帥哥
最近的目標就是把他養的胖胖的
要他身體壯壯    以後變一個大王子

最喜歡抱著他    雖然他最近在換毛
常常衣服都被他弄的都是毛
但抱著他就好舒服好幸福

能有球球是我超幸福的事

以前很多人都說    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怎麼養狗狗啊
開玩笑   我這個媽媽可是寧願把他餵飽飽我自己餓肚子都無所謂的耶
從把他抱回來的那天開始   我大概花了有一萬了吧...加上買他的錢錢
沒辦法    我要給他最好的啊
他是我的心肝寶貝~~~~球球   媽愛你喔~~~~~

相信自己做的到而且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