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時會去逛一些朋友的網誌
特別喜歡看永哲的網誌    裡頭有他的圖文日記,有他發現不錯有關設計的東西
他是個很特別的人    跟我熟的人多少都知道這個人
因為我很欣賞像他這樣一直為了自己夢想前進的人
每次看完他的網誌    就會想讓自己更進一步
像他一樣

人年長了    是不是會越來越不敢冒險
不敢突破現狀   是因為生活太安穩了
還是因為害怕改變後會帶來更多的衝擊
如果改變是好的    那就去做吧
我這麼告訴自己

最近晚上開始兼起補習班的課     做回大學的老本行-英語教學
教可惡的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英文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有點討厭
特別吵
幸好還是有些可愛的學生讓我覺得上課是開心的
班上一男Gene一女Candy我特別喜歡    都算是嬌小型的
上課很認真    不會發音的   中間休息就會來問我

工作三個月多了    無所謂習不習慣
開始思考之後的路    想回去念書去英國念研究所
卻又想繼續工作    二邊開始掙扎
如果沒有相關背景知識去工作好嗎?!
念書的話,球球不就要跟我一起做飛機去....嗯....好問題

繼續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